Welcome to Blog Safari

A theme for those who love something unique and creative, created by Template Trackers

2 (9)

早上和德源坐在公務檯..
突然有個女生遠遠地對著我喊..「林書豪!!」

我一臉狐疑...心想她是不是中林來瘋的毒太深....

沒想到,她竟朝著公務檯直直走來...
對著旁邊的德源又喊了一聲「林書豪」,就開始閒話家常起來..

原來是找德源的,聊了一下就離開了,

但愈想不是滋味,難道從小德源的籃球技術就已經為他鸁得這個綽號..

「你為什麼叫林書豪丫?」
「沒有丫,他只是向我打招呼」
「你的綽號?」
「她是對我叫"林叔好"啦...」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  




天氣變冷了~
來人丫~棉被給我扛出來!!!




哈哈~祝大家今天愚人節快樂...

4 則留言 : Leave Your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