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log Safari

A theme for those who love something unique and creative, created by Template Trackers

2894
今天早上二航出境的旅客人數,是破紀錄的9400人
南北兩邊的查驗檯數早已開滿,但旅客還是不斷的灌進來,
中間的安檢線終於也埋没在人潮之中

我在中間的博愛檯苦撐近2小時,洶湧的人潮伴來的是濃濃的睡意..
博愛檯前是年紀未到的成年人,還是故意裝跛的生意人,我已無力去分辨..

一個大陸領隊帶著幾個60幾歳左右的團員,硬要排我這排..
後面4、5台嬰兒車在後面已嚴重影響到右邊人潮的入口..


這時侯突然聽到一陣吼聲......

「你們要讓給有需要的人優先丫~」
朝聲音的方向望去,動怒的竟然是我們親愛的大墜腸..

「我們這些也是老人丫~」
想著自己也常碰到這種情形,期待接下來有更激烈的爭吵(誤~)



「不好意思哦~」


嗯..果然是標準SOP流程的最佳示範...

不過,至少自此我的睡意全消~

4 則留言 : Leave Your Comments

  1. 哈哈..426很喜歡說自己多老要先登機.愛搶先.但他們聲音和動作卻比一般成年人大聲跟有力=_= angela chen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~對抗這些人真的是在修身養性丫....

      在Q-line對待這些人的不排隊,我已經學會不用喊的...
      直接不客氣把他們拉回等待線就對了~
      不過,我也很驚奇,他們大多不會生氣,只是一副原來是要站這裏才對的反應

      倒變成好像我小提大作了..
      好吧~我承認我的服務態度真的有待加強就是了~

      刪除
  2. 我有時候
    真的很不喜歡
    很多老人倚老賣老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除了倚老賣老..
      主要還是公德心..

      我想這是民族性吧..
      還是需要時間來進化..

      我記得我小時侯出國,我們台灣人也是大聲嚷嚷吆喝的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