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log Safari

A theme for those who love something unique and creative, created by Template Trackers

8215-1920-1080
2012 日間拍攝 Canon 5D2 + 16-35 f2.8
下載此桌布 1920*x

8 則留言 : Leave Your Comments

  1. 好令人懷念的十分大瀑布喔
    小時候,老爸常會將我揹在肩頭去這裹玩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進去是不是要收費?上次我們去的時候,聽到要收費,走到一半就放棄了(也是因為在下雨)。

    借問快門的速度是多少?用遙控器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蘋果米~嗯啊,其實我也好久沒去..
    偶爾看到別人拍瀑布的相片,才找休假班心血來潮的殺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Tracy~
    全票要80元,裏面算是一個要收費的遊客中心吧,也有露天的餐廳,還不錯..
    遊覽車好多,不過都是台灣人多,這在觀光客眼中應該不算必遊景點吧~

    大白天要拍這種慢速水流,要加減光鏡哦..只要比1/4秒還慢,效果應該就很好了..若沒有減光鏡,要把iso調到最低50或100,然後就希望太陽被烏雲擋住,讓光線暗一些,快門速度就能慢一些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美阿~這邊的景我怎麼沒想到,午告水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其實我大部份都是參考丫偉的構圖啦,

    不過在後面才去的,
    都可以先參考古人
    再加一點點自己的,

    就會有"也還不錯"的評語

    這根本就是作弊啦!!!..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呃..拍多了總會有幾張還能看的..
    但還是覺得沒fu..不夠亮眼

    雖然有些人覺得根本沒必要

    不過
    我還是決定把"後製"這塊,好好的學一學...︿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