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log Safari

A theme for those who love something unique and creative, created by Template Trackers

IMG_9534

謝謝 Ying Chu ChangAndrea Lee林霆鈞陳信邱維維吳品穎Wen LiYuLu LinWang Kun ChiLiang Mei-YuhAngela Chen陳俊宇胡小花Chia-Wen Li胖胖汶Ju Yi Liao林品村桑賢欽左閎元林睿宇Wadasi TsaoChih Peng ChungYu Ping Huang沁霖Siyah Göksuoğlu林青樺徐瑞彬鄧杜哥Ariel Song游宗穎楊宗能Pei-chi Ho、  Vita Wang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的生日祝賀...

TO 元汶~ 年紀比你大沒關係,心智沒比你幼稚就好了.....
TO玉茹~我們年紀差太多了,我怕我拍出來的濕身影片兒童不宜丫...
TO賢欽,志村~叫攝郎,好攝之徒沒關係,不要叫我攝精就好.................@@
TO美淯~月退還遙遠丫,我只想再多過幾個健健康康的生日....

再次感謝大家..

8 則留言 : Leave Your Comments

  1. 哈哈哈~~~[TO 元汶~ 年紀比你大沒關係,心智沒比你幼稚就好了!!!]
    其實我也是幼稚那一國的 ^^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..幼稚的另一種說法,就是童心丫..
      這是我們一直想找回來的東西..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Good job..
      如果知道大部份的人要怎樣才能正確的留言,就更讚了~

      刪除
  3. 還好趕上什麼??...
    又不是吃東西不要錢,或者買一送一的日子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不是慢了一天啦?
    歹勢捏~
    祝Evan生日快樂
    天天開心
    常常有年輕美眉可以拍
    常常有好吃美食可以吃
    喔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謝謝蘋果米..
      不過常常有年輕美眉..常常有好吃美眉,
      對我這老人家可能消受不起丫..

      刪除